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两纺机项目获推荐参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
时间:2017-05-02 08:33: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近日,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推荐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梳理机的辊筒可调式机架结构”项目和汕头三辉无纺机械厂有限公司“立体提花针刺机”项目,参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并进行了公示。

  中国专利奖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开展评选。据介绍,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推荐方式与以往相比作了较大调整。各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国务院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知识产权工作管理机构、各有关全国性行业协会可直接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推荐。

  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经认真组织、筛选、审查,确认江苏迎阳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提交的“梳理机的辊筒可调式机架结构”项目(专利号ZL201410155950.1)和汕头三辉无纺机械厂有限公司提交的“立体提花针刺机”项目(专利号ZL201110352829.4)全部材料内容属实,材料完整,符合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