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绍兴:淘汰落后产能提前完成任务
时间:2012-11-19 08:42:1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县经信局获悉,我县今年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已圆满完成了国家下达的淘汰落后产能计划。

  据了解,今年我县列入国家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企业共有6家,主要为印染、化纤等行业,其中印染淘汰落后产能9763万米,化纤淘汰落后产能1.28万吨。

  为了更好鼓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引导转型升级发展,我县积极采取堵疏结合的举措,一方面加大对高能耗、高污染、高风险、高信访、低效益行业的淘汰力度,深入开展“五小企业”“三高一低”“非法产能”等专项整治,确保淘汰落后产能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同时,优化政策环境,提高对企业自愿淘汰相对落后产能的奖励,从去年的最高不超过50万元,提高到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列入2011年省、国家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我县第一涤纶总厂、昌龙纸箱厂、宏福印花等3家企业,日前喜获257万元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