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第二季度福州共计5企业污染超标
时间:2013-07-24 09:03:35  来源:福州法政网  共有条评论


  22日,省环境保护厅发布今年第二季度福建省国控污染源监督性监测情况,福州5家企业监测数据超标。

  福州市除了富成味精食品有限公司因设备检修和技术改造而停产,未进行监测以外,其余41家国控污染源企业参与了监测。其中,19家国控污水处理厂全部达标。9家国控废气企业中,2家超标,分别是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窑炉颗粒物超标0.2倍、2#炉窑颗粒物超标2.6倍,福建亿鑫钢铁有限公司90m2烧结机头#颗粒物超标0.2倍。13家国控污染源废水企业中,3家超标,分别是福建优康种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污水设施出口粪大肠菌群数超标1.4倍,福清市金林纸品有限公司废水排放口生化需氧量超标3倍、化学需氧量超标0.9倍、悬浮物超标0.1倍,福建力特隆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排污口化学需氧量超标0.7倍。

  记者22日获悉,环保部门近日督查发现,仓山、福清、长乐、罗源、闽清、闽侯等6个县(市)区的32家企业存在冒黑烟现象。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停产整改,对环保治理设施不正常运行、冒黑烟超标排放的2家企业,依法予以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