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柯桥小微排污企业突查!
时间:2015-03-12 08:36:58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从昨天起,柯桥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验收小组会同环保、经信、市场管理等部门,分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落实长效管理检查行动,重点抽查关停企业是否落实关停到位、规范提升类是否按标准做好规范提升工作。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突查小组来到钱清镇凤仪村一家废品处理站。虽然门口还有“回收废品”的字样,但偌大的场地已是空空如也。“这家废品处理站已列入钱清镇94家关停企业中,也是我们此次抽查的对象。”检查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他们在钱清、杨汛桥、夏履等镇及柯桥街道,将随机抽查5家被关停的小微排污企业。

  “我们分五路对全区小微排污企业关停整治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检查,巩固前阶段的整治成果,严查关停企业死灰复燃。”柯桥区整治办负责人表示,小微排污企业整治虽已取得不错成效,但这仅仅是阶段性的,整治办将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不达目标不收兵。关停企业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规范提升的企业要积极按标准做好相关工作,绝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