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嘉兴开发区部署纺织染整工业大气污染物整治工作
时间:2015-06-04 09:38:16  来源:嘉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根据浙江省《纺织染整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和省、市环保部门的要求,近日,区环保分局召集辖区内15家印染企业部署大气污染物整治,落实整治要求,要求企业从生产工艺、废气收集系统、废气处理设施着手开展整治,重点提升工艺废气整治和污水站提升整治。

  就工艺废气提升整治,分局要求对产生大气污染的生产工艺和装置应设立局部或整体气体收集和净化处理装置,达标后排放。生产车间重点废气排放源产生的废气必须全部收集和处理。对于污水站提升整治,废水处理设施重点恶臭污染物排放单元应进行加盖、密封、收集、处理并达标后方可排放,所有废气排气筒高度应不低于15米。

  分局要求企业于2015年8月15日前完成废气治理设施安装、调试、运行,并规范排放口设置,在废气处理设施的进口设置采样孔,全方位减少或消除废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