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柯桥区铁腕治理大气污染
时间:2015-08-01 09:43:1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昨天上午召开,会议部署我区2015年下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马芳妹强调,各级各部门及各镇街要以铁的手腕、铁的纪律、铁的作风,举全区之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生产,副区长胡国炜参加会议。

  会上,区“五气合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作《2015年上半年柯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区经信局、发改局、公安局、建设局、农林局分别汇报各自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

  据介绍,我区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去年制订实施了《柯桥区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4-2017年)》,突出重点,从调结构、施倒逼、治源头入手,实施大气防治“1234”行动,综合施策、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大气环境质量呈现逐步向好态势。今年上半年,空气质量优良率为69.6%,较上年同期提升4%;PM2.5均值为每立方米0.063毫克,较去年同期下降8.7%。

  马芳妹指出,下半年的“五气合治”工作必须要更加“给力”,全区上下要像抓“五水共治”一样合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决打好打赢工业污染治理仗、污染减排攻坚战、黄标车淘汰仗、城市扬尘控制防御战、城区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农村环境整治持久战这“六大战役”。重点开展“强化联动机制、严格执法机制、实施督查问责机制”三大工作,圆满实现“今年全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下降到60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达到68%以上”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要求,为实现跨越发展、建设“三个柯桥”作出更大更有力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