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青岛城阳环保分局加强对印染企业危险废物环境监管
时间:2016-02-24 11:05: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记者获悉,为加强对城阳区印染企业的环境监管,有效防控环境污染隐患,城阳环保分局加强了对印染企业危险废物的环境监管。“我们通过全面排查,结合企业环评和现场检查情况,对企业产生的涉嫌含有重金属的印染污泥进行1类重金属污染物全监测,彻底查清基本情况,建立印染企业污泥产生、利用、处置动态管理档案。”城阳环保分局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工作中,城阳环保分局结合开展排查整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集中整治一批非法企业,涉嫌犯罪的及时移交公安部门,彻底消除城阳区含重金属污泥的处置、利用、处理过程中的污染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