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废旧家纺再利用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6-03-18 11:27:09  来源:中家纺  共有条评论


   3月16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举办首日,由中国家纺协会主办的废旧家纺再利用产业联盟启动在国展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纺联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纺联会长助理、中国贸促会纺织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原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贺燕丽,中国化学工业纤维协会会长端小平出席仪式,家纺产业集群和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由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主持。

  杨兆华首先对关注和支持联盟启动的领导嘉宾、为联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借本次联展的契机,举办联盟启动仪式,旨在与业界共同探讨废旧家纺产品的再利用,推进家纺行业废旧纺织品工作的进行,实现资源共享。”

  原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巡视员贺燕丽发表讲话。她指出,中国家纺协会和中国化纤协会成立“废旧家纺产业联盟”,推进废旧家纺产品的回收利用体系和再循环体系的建设,既是行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也是国家加快实施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战略发展的需要。

  仪式上,王天凯与贺燕丽为废旧家纺再利用产业联盟揭牌。贺燕丽为产业联盟主任,杨兆华、端小平为联盟副主任。最后,杨兆华总结表示:“联盟将秉承服务企业、服务市场的宗旨,全力打造废旧家纺产品的回收系统,为家纺、纺织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