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浙江嘉兴启动印染大整治
时间:2017-04-19 11:32: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嘉兴秀洲区将针对印染行业启动新一轮整治再提升专项行动。该区实施“三三制”评估与排名,从2017年起,对所有规上印染企业按绩效评价得分排名,排名后10位的印染企业以及所有规下印染企业,按照《秀洲区工业绩效评价实施方案》,对于连续两年评为D类的企业实施差别化政策措施,以差别化的资源要素使用价格倒逼企业提档升级,同步实施差异化的排污权激励政策,促进行业持续转型发展。

  根据《秀洲区印染行业排污权绩效评价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试行)》,该区将以吨排污权税收贡献为主要指标进行评价。

  现阶段纳入评价的主要污染物排污权为化学需氧量,今后根据排污权主要污染物种类的增加,适当增加评价指标。评价体系内的排污权包括基准排污权、临时奖励排污权和租赁机动排污权。超排污权排污的企业以实际排污量计算,未超排污权排污的企业以排污权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