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香港推出10亿[专项基金]助港企发展品牌
时间:2013-02-07 09:46:5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香港于2012年6月底推出一项总值10亿港元的“专项基金”,协助企业发展品牌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透露,业界对这个“专项基金”的反应相当踊跃,自基金推出至2012年12月底的短短6个月,已经收到超过570份来自企业和非分配利润组织的申请。

曾俊华期望业界能够继续好好利用“专项基金”,发展品牌,把握发展中国大陆业务的时机。

他还透露,特区政府驻中国大陆办事处亦会与商会和其他机构,于2013年稍后时间在中国大陆举办“香港周”推广活动,宣传香港产品和服务,协助港商建立品牌形象,开拓内销。

曾俊华说,过去十年,见到有很多新的企业和品牌迅速冒起,亦有不少出名品牌的影响力大大减低。企业要长远发展,必须持续地提升产品的质素和不断创新,为了品牌“保值”和“升值”。

他指出,面对环球经济的急剧转变和市场的激烈竞争,香港企业必须提高竞争力,而发展自家品牌是至为重要的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