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美国9月服饰零售再度出现衰退现象
时间:2013-10-12 09:52:0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即将进入传统销售旺季的年底节日季,业者担心政治僵局可能会让消费者花钱变得更谨慎。

 再过几周,美国就要开始进入年底的节日季,可是受到华府的政治纷扰及工作职缺成长缓慢的影响,美国消费者信心依然不足。9 月份的零售数据显示,消费者花钱谨慎,倾向购买廉价商品。

女性贴身衣物及保养品业者 L Brands Inc. (LTD-US),周四 (10日) 公布销售报告,营业至少一年以上的同间店面的9 月销售额小幅增加了 1%,再度低于华尔街预测的 2%。L Brands Inc. 旗下拥有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品牌连销店。

即使这样出名的品牌,也必须推出比预期更优惠的促销活动,才能推动其销售量。

Zumiez Inc (ZUMZ-US)、 The Buckle Inc (BKE-US) 及 American Apparel Inc (APP-US) 三间专做青少年服饰的公司都表示,其上个月的同店销售额 (same-store sales) ,再度出现了衰退的现象。

Gap Inc (GPS-US) 公司将在今天股市结束交易後,公布其销售报告。

以低于百货公司价格贩售品牌服饰的 Stein Mart Inc (SMRT-US),也传出销售量成长5%的好息消。

今年整个夏天,尽管服饰业者在购物中心进行强力促销,仍挡不住许多消费者把购买衣物等用品的预算省下来,转而花在汽车及房屋等耐用品上面的趋势。

杰西潘尼百货 J.C. Penney Co Inc (JCP-US) 表示,其位于非购物中心的店面的顾客流量比较高。杰西潘尼百货本周公布其今年 9 月份的销售报告,比去年同时期下跌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