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锦坤盈纺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14-04-14 13:18: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佛山市禅城区锦坤盈纺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佛山张槎知名纺织集团——东鄱集团旗下的技术开发公司

纺织业泰斗曾祥先生(曾爷)亲任技术总工

在棉纺厂技改、纱线布种开发、印染后整技术,都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

1.棉纺厂技改:

合作单位陕西京泰集团

2013年,以四个月时间,把陕西京泰集团濒临倒闭的八万锭纺织厂,成功技改,达到CV值、细节、粗节,都达到07公告25%水平,棉结5%水平。

合作单位山东高唐宏泰纺织有限公司

2014年初,该厂机台为二手机台拼揍成近三万锭,每工序都有2-4种机型,因成品库存大新年前停产约20天,利用这个空档时间,前后一个半月内,成功技改,达到CV值、细节、粗节、棉结都达到07公告5%水平。

2.纱线,布种开发:

纱线开发:

[草浆纤维],利用抽取草及植物梗中纤维素纺制纱线,减少农民在田间烧杂草梗,对生态环保起一定作用,(研发中)。

[米糠纤维],利用将米糠纤维颗粒加入纱线中,米糠富含优质蛋白、纤维素、矿物元素、B族维生素(VB1,VB2,VB6)、维生素E等,是美肤面料之材质,(研发中)。

[环保节能上浆纱]技术,一种常温改性淀粉被开发,通过[湿润纺纱]装置,在细纱车上,或在自落机上通过特殊装置,将改性淀粉覆盖在纱线上,生产出[环保节能上浆纱],织布再不需上浆工序,(研发中)。

3.布种开发:

[适感面料]技术,以服装舒适性为设计基本,配合服装发挥[微气候]之功能,结合公司开发的[多维编织技术],令面料每层发挥着不同功能,在染整过程不作任何功能添加剂,(已研发)。

[婴儿护理面料],利用多维线性与组织相互结合织布工艺,令面料获取各种功能效果,配以各工序之环保标准控制,生产真正是婴儿需要的[无添加]服装面料,(已研发)。

4.印染后整技术:

[天然木糖醇冰凉技术],利用天然木糖醇极佳亲肤性,清凉感,对皮肤有保护功能的特点,使面料/衣物具有出色的凉感,令人有十分舒适精神感觉,(已研发)。

[节能环保无污染色技术],是一项革命性发明,利用植物纤维不同成熟度,再通过针对细胞壁改性,使纤维自然吸色,从而在染整过程不需添加其他化学剂,在常温下自然完全吸色,达至余下清水,可循环再用,正式节能环保,(研发中)。

(本公司服务纺织业各领域的改做,研发等项目,欢迎垂询)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二路43号伟顺大厦202
电话:0757-82120126
传真:0757-82106772
联系人:庞盛锦(曾爷徒弟)
手机:1392992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