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马来西亚政府对投资功能性纺织品提供优惠政策
时间:2015-04-27 17:39: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翁忠义表示,中国是马来西亚纺织品最大进口国,也是第五大出口目的地。

在马来西亚若要设立制造厂房,只要资金超过250万马币,或超过75员工的企业都需要申请制造业执照。

除了马来西亚巴迪纺织以外,外资企业其它的纺织项目,都能够百分之百持股。马来西亚政府也为投资人造纤维、织物、针织面料、整理、特制服装,技术或功能性纺织品提供各种优惠政策。

马来西亚纺织与成衣业者虽自2014年1月1日起,已不再享有欧盟普遍优惠制度,但仍可利用马来西亚─土耳其自由贸易协定,将产品出口至欧盟以获取稅务优惠。

当前中国与马来西亚,正处于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阶段,在国家全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背景下,双方在设施互通、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通信网络建设及贸易畅通等多个方面具备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