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鹰游纺机 员工获评“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
时间:2015-04-27 16:31: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江苏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于素梅被授予“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在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于素梅为领衔的“于素梅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07年成立以来,为打破国外技术封锁,积极参与了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攻关之路。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研制成功“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生产装备及技术开发项目”,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AN基碳纤维关键设备、配套系统和工程化核心技术,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与进口限制,实现国产碳纤维的规模化生产,并建立了全套企业标准。2010年起,“于素梅劳模创新工作室”又与专家们联合攻关,自主开发“干喷湿纺SYT45高性能碳纤维工程化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产品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