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北京纺控13项科技创新项目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5-04-27 16:24: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十二五”期间,北京纺控在15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中,13项取得新突破,投入、产出考核指标全面完成,科技贡献率在企业发展中明显提升,有力支撑了“时尚科技服务”新纺织建设。

  据了解,北京纺控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充分利用首都科技智力资源优势,持续进行科技创新项目有效投入,预计“十二五”末投入近10亿元,有效推动了科技创新项目的实施,确保了科技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

  在加快推进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产业化实施的同时,北京纺控在专利申请方面也取得一定成绩。据该了解,2014年共申请专利13项,授权专利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