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赴疆调研棉花直补
时间:2015-04-27 16:26: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为征询棉花直补政策实施后对产业的影响和建议,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先后赴新疆呼图壁、石河子等地考察纺织企业,并与当地政府、兵团及相关企业就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棉花直补政策实施情况、纺织服装产业经济运行情况等内容进行座谈。

  在与新疆自治区有关厅局、阿克苏纺织城管委会、库尔勒纺织城管委会及部分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说,在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兵团棉花销售遇到一定困难,希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能支持兵团突破棉花销售瓶颈,推动兵团纺织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说,兵团作为全国优质棉生产基地和重要的纺织产业基地,对保障国家棉花安全、促进职工增收和保持社会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兵团能狠抓棉花质量,严格措施、保证质量、打造品牌,促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兵团发展壮大纺织产业,积极帮助兵团争取国家政策,推进兵团纺织产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