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中国服装行销搭上网红“快车”
时间:2016-04-06 23:50: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网红”旋风来势汹汹,日前获得人民币1,200万融资的papi酱更是让“网红经济”带来的新型商业模式引发了无限遐想。

今天,中国的服装行业面临成本压力等多重挑战,迈入了缓慢增长期,集聚了海量粉丝的“网红经济”模式则为服装行业向精淮行销、精淮供给转变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

“网红”的超高人气,可以助力服装品牌的行销推广,推动个性化设计、品牌价值、行销策略等方面的内在变革。

目前,在淘宝网上集聚著数百位“网红”,拥有超过5,000万粉丝,她们通过自身的服装搭配、气质等影响著众多兴趣相同的消费者,通过社交网路快速引进新的时尚潮流,通过淘宝进行预售、定制,在淘宝商家强大的生产链配合下,已经形成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在“互联网+”时代,服装行业需要搭上网红“快车”,更加贴近细分化的消费市场需求,推动传统生产链条的变革,进行更加精淮的行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