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哈密信合棉业带着无污染色技术走进澳大利亚

   日期:2015-11-10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网    浏览:52    评论:0    

2015年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将于11月16~18日在墨尔本展览中心举行,此展会仍将与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aisf) ”同期同地举办。预计有260 个参展企业报名,预设标准摊位300 个,展览面积 6400 平米。

展出内容为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毛衫、运动装、户外装、内衣、沙滩装、泳装、工装制服、衬衫、领带、手套、帽子、床上用品、厨房家居纺织品、毛巾浴巾、毯子、装饰布、棉布、针织布、印花布、箱包、鞋类、珠宝、礼品、圣诞用品等。

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合作将在哈密建设健康生态纺织园,利用环保无污染色技术为核心,生产健康生态的纺织品,提高人民的生活健康品质。

此次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5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参展位置为:n46,n48。

参展服装面料为针织布,所使用的纺纱技术有磁悬浮气流纺纱、低捻竹节纱、粘胶/棉/金银线混纺纱,低捻麻纺纱等;

参展服装面料所使用的染色技术为最新的环保无污染色技术,展会期间将有实验视频播放。

纱线为低捻麻纺纱

纱线为低捻竹节纱(无污染色技术)

纱线为粘胶/棉/金银线混纺纱

纱线为麻灰纱(无污染色技术)

纱线技术为磁悬浮精纺纱(纤维改性漂白技术)

参展宣传单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