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哈密信合棉业就健康生态纺织园项目与aecom公司会谈

   日期:2016-03-2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0    评论:0    

今天,哈密健康生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淑静女士与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董事长曾祥先生一行与aecom公司在深圳南山区海德三道海岸城会晤。就哈密健康生态纺织园的项目组织架构、项目审批情况、项目进度及园区的总体规划方案进行讨论。

aecom公司介绍:

a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cm),世界500强,是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集团,业务涵盖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和政府服务等领域。aecom系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构筑、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aecom的业务遍及全球125个国家。在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2014年度最新全球百大设计公司排名中,总体排名第一。

aecom公司英文名称的来源是architecture (建筑设计),engineering (工程),construction management(施工管理),operations(营运)和maintenance(维修保养)五个英文单词的首字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