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降税  环保  棉纱  纺织  服装  染费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急聘棉花改性染色厂厂长

   日期:2016-04-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8    评论:0    

哈密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现急聘一名棉花改性染色厂厂长。

要求:

年龄:不限 性别:不限 工作地点:新疆哈密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经验:需要在散纤维染色厂工作5年以上。

待遇:

待遇薪酬从优,具体面谈。

有意者可发简历至邮箱。

e-mail:qianhao5623@163.com

电话:0902-6973277

联系人:滕先生

注:

[健康生态纺织园]为哈密健康生态纺织有限公司投资,占地4000余亩,项目分三期进行,预计2016年第一期部分建成投产; [健康纺织生态园]将坐落于兵团十三师二道湖工业园区。

此项目包括纺纱厂【30万锭】、织布(针/梳织布)厂【2万吨/月】、着色生产线、制衣厂。总占地约4000余亩,总投资约十八亿人民币,将分三期投资建设。

项目重点为占地800亩用于高科技纤维着色改性技术生产线及其他相关企业项目,第二期以此核心辐射下游产业链进驻园区,第三期下游产业及预留1000亩作为纺织服装批发物流中心,整个项目分三年进行。

园区以高科技纺织专业的角度设计,以生态环保节能为主题,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配置、高新科技工艺流程规划,达到减排 、节能、降耗、环保、降低成本的目的。

绿天使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为哈密健康生态纺织有限公司投资的第一个棉花改性染色厂,也是健康生态纺织园第一个入驻的企业。公司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环保无污染色技术,达到生产用水零排放。预计年底可投产运营,现急聘一厂长,全面负责人员培训,研发及生产工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