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无污染色技术

   日期:2017-03-23     浏览:0    评论:0    

2017年3月15-17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与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夏)同期同地举办。持续打造从纱线、面料到成衣的服务于全产业链的纺织行业专业盛会。此次展会期间我公司专利技术“无污印染技术”与“改性棉”产品,受到业内国内外众多企业同行的一致好评,反响巨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秘书长梁勇莅临展会现场视察。

纺织联合会高书记、棉纺织协会朱会长亲临现场视察。

前纺织部杜部长、自治区秘书长梁勇、兵团工信委张主任莅临展会现场视察。

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及展商在我公司展台交流学习。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棉纤维改性无污印染染色技术专题讲座现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