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牛仔布永续发展计划团队前往联合国唿吁变革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永续牛仔布计划的代表们前往联合国旨在展示这为期两年的倡议,让政策制定者意识到开发更具永续生产牛仔布新方法的紧迫性。

负责任牛仔布联盟(alliance for responsible denim, 简称ard)于2016年启动,并计划于2018年9月结束。该资金由荷兰国家实践导向研究协调机构(dutch national coordinating body for practice-based research)sia raak批准。

该计划与经济与管理应用研究中心(centre of applied research 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carem)合作,成员计52名,包括主办的合作伙伴阿姆斯特丹应用科学、製造和循环经济大学(ams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made-by, and circle economy)。

ard的使命是透过驱动永续和负责任的牛仔布製造方法,打造一个全行业的合作,使牛仔布成为一个更清洁、更智慧的行业。

阿姆斯特丹国际商学院(amsterdam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msib)表示:「每年生产超过20亿条牛仔裤,平均生产每条牛仔裤用水量7,000升,为了给后代创造一个更清洁的环境,提出新的牛仔布生产方式是非常可取的」。

「快速时尚正在迅速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对服装消费的态度。我们目前的行为是一种不永续的趋势,会给环境带来许多影响」。

它补充道:「然而,永续不仅应以牛仔布的生产方式来实现,尚须透过整个供应链的合作,打造整个牛仔布行业永续发展的关係。所有对此有兴趣的人士应该齐聚一起,找寻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实现牛仔布的永续发展」。

该计划的代表amsib的lori divito教授和计划经理travis rice将参加联合国的“迈向永续和有復塬力的社会转型(transformation towards sustainable and resilient societies)”论坛,该论坛在纽约举行,将展示他们的计划成果。

高阶政治论坛(high-level political forum, hlpf)是联合国的一项倡议,其主要重点是对2030年永续发展议程进行后续行动和审查。

divito和rice希望将ard带给普罗大众。透过强调其成员的成就并深入了解与多方利益相关者合作的运作,他们希望与能够帮助ard完成使命的其他组织达成一致。

amsib表示:「为了尽快完全实现真正的变革,政策制定者需要意识到其急迫性,联合国需要提供给应该知道的对象」。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