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80%的海外零售商认为中国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据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与零售战略公司 azoya consulting 近期合作制定的调查报告《the cross-border e-commerce (haitao) opportunity in china(中国市场跨境电商(海淘)的机遇)》显示,2018年中国电商市场销售额的目标将超过1万亿美元。仅有20%的海外零售商认为,本国的电商市场环境要优于中国;而有高达80%的海外零售商认为,中国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原因是富有的中国消费者经常海淘高品质的国外的商品。

这份报告调研了1000位经常上网海淘的中国消费者以及100家年销售额超过 5000万美元的海外零售商和品牌方,其中36%的受调研零售商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frost & sullivan亚太区咨询总监 mark dougan 介绍,这是首份以全球化视角从消费者和零售商两个角度调研中国跨境电商的报告。

mark dougan 介绍,中国线上消费者达5亿人,今年的线上销售额目标是超过1万亿美元。该公司的研究者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网购体量年增长率为40%。azoya 联合创始人 don zhao 认为,这份调研的结果显示,在布局中国电商市场的长期战略方面,零售商们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中国、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四个国家网民和线上消费者数量的对比情况以及线上销售额在该国总零售额的占比情况:中国网民数量达到7.33亿人,线上消费人数5亿人,中国线上销售额占总零售额的16.6%。

don zhao 解释,要建立一个中国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需要健康的利润率和复购消费者,零售商需要从多个触点触达消费者。关键的渠道需要由零售商自己控制,电商平台作为辅助。

2011年到2018年,中国消费者线上购物的支出增长情况,2018年预计达到1.125万亿美元;此外有超过60%的消费者表示,预计在未来12个月他们会增加线上购物支出。

因此,越来越多的海外零售商建立自己独立的网站,用来直接与中国的消费者沟通,同时独立灵活控制自己的零售业务,这是他们的核心战略。

有高达67%的中国消费者表示,海淘是为了追求高品质的商品;同时也有45%的消费者认为,海淘也是为了降低买到假冒伪劣商品的风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