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建行推出“新疆棉易贷” 支持棉花产业

   日期:2021-04-02     浏览:6    评论:0    
 
 “这笔钱到的太及时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3月28日,刚刚收到贷款到账信息的王卫卫,脸上的愁云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掩盖不住的喜悦。
王卫卫是兵团第一师12团24连的农民,今年承包了40亩地,准备种植棉花。眼看着春耕时节已到,王卫卫却犯了难,“都说农时不等人,可没钱难倒我这英雄汉啊。”
 
人勤春来早。连日来,建行阿克苏地区阿拉尔支行通过组建“张富清金融服务队”,深入附近的团场、连队宣传建行支农惠农政策,摸排了解农户资金需求。
 
在连队的“裕农通”服务点,王卫卫把自己的难处向前来宣传的阿拉尔支行个贷客户经理月宇和盘托出。
 
“我这种情况,能从你们建行贷款吗?”
 
“根据您说的情况,我的初步判断是可以的。我们最近刚好新推出了‘新疆棉易贷’业务,很适合您这样种植棉花的农户,相信过不了几天,您的贷款准能到账。”
 
据了解,“新疆棉易贷”是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地区域特色,利用金融科技手段和大数据平台,整合棉农的棉花种植、交售信息等农业生产经营数据,为解决棉农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创新推出的全线上自助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额度高、利率低、审批快、可循环等特点。
 
首发当日,建行新疆区分行为阿克苏地区和塔城地区的3位农户发放了贷款,授信金额合计47.5万元。后续,建行新疆区分行将依托全辖营业网点和县域乡村地区的万余个“裕农通”服务点、持续加大对“新疆棉易贷”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让该产品惠及全疆更多棉农,切实增强棉农种植棉花的信心,全力支持新疆地区棉花产业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