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阿克苏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美国与缅甸暂停贸易或将减少缅甸对于中国棉纱进口

   日期:2021-03-31     浏览:25    评论:0    
 
目前美国EMOT M到港价92.5美分/磅,印度S-6 1/8到港价88.25美分/磅,巴西M到港价92.05美分/磅,外棉到港价较上一交易日集体持稳不变。
 
当前市场持续关注,美国总统拜登即将发表关于3万亿美元基建项目的讲话。以及当下美国疫苗推进接种和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支撑起市场对于美国经济的复苏,令近期美元价格指数持续走高,在一定程度上对大宗商品市场形成压力。
 
缅甸建军节流血冲突发生后,美国与缅甸暂停贸易往来,2020年,缅甸对美国出口4.45亿美元,占美国纺织品服装总进口的0.5%,但其份额占比同比增加31.245,而2019年,中国对缅甸出口纺织品24.95亿美元,占我国纺织品总出口的2.07%,位列纺织品出口国家的第十三位。
 
美国与缅甸暂停贸易往来,或将减少缅甸对于中国棉纱的进口。隔夜ICE期棉主力05合约十字阳星报收80.63美分/磅,期价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7美分/磅,涨幅达0.21%。从技术面来看,MACD绿柱缩量,DIFF与DEA敞口有所缩窄,KDJ指标拐头向上拟合金叉,技术指标处于弱势。
 
标签: 中国棉纱进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