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兰精公司斥资10亿美元成立木浆处理工厂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lenzing group将与重组木材产品製造公司duratex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以建造该公司所声称的世界上最大的单线溶液木浆(dwp)工厂。

˙lenzing已经与一家合资企业达成协议,将会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单线溶解木浆(dwp)工厂。

˙估计这项合作将投入现金超过10亿美元。

˙这项合作案未来将供应兰精集团所有的溶液木浆,该公司表示,这项合作为其发展特种纤维业务的重要里程碑。

这个拥有45万吨产能的工厂将位于巴西圣保罗附近的minas gerais,以支持lenzing企业战略score ten中所定义的特种纤维的后端整合和成长。

溶液木浆是生产兰精生物基纤维的关键塬料。对于未来的营运,两家公司已经获得了43,000公顷的种植地,将提供经由雨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过的生质塬料。该种植地完全符合lenzing的木材和纸浆採购政策,该公司将启动基本工程和申请所需的核准和合併许可。

兰精将持有该合资企业51%的股权,而duratex的持股比例为49%。该合资企业建造dwp工厂的现金投资预计将略高于10亿美元。

lenzing执行长stefan doboczky说:「特殊纤维素纤维是使全球纺织工业更具永续性的重要贡献。根据我们的企业战略,我们致力于在这一领域实现强劲的成长。我们很高兴duratex,永续林业管理的公认领导者,成为我们在这个合资企业中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共同为兰精的全球扩张计画创造一个非常永续和有竞争力的塬材料基地」。

建造溶液木浆厂的最终投资决定,仍视工程研究的结果和各董事会的批准而确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