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8年亚马逊服装销售总额有望达到 280亿美元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零售数字营销机构 cpc strategy 近日对美国的1500名消费者发起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有望在2018年销售价值280亿美元的服装,几乎等于孟加拉国和越南等国家每年出口服装的总价值,到2020年,服装销售额可能达到850亿美元。

该公司进行的调查名为《2018年美国服装购物趋势预测:购物者将如何浏览和购买服装》,虽然该调查并不是针对亚马逊而进行的,但是调查结果显示,在亚马逊上购物的势头越来越猛。超过半数的被调查者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亚马逊是他们购买服装最多的地方。

54%的消费者表示在过去6个月中曾网上购买了休闲服装,包括牛仔裤和太阳镜,而购买运动服,外衣,休闲服和基本款服装的消费者比例均在25~29.3%之间。

其他研究要点:

30.8%的亚马逊服装消费者表示快速/免费送货是他们选择亚马逊的原因

25.6%的顾客喜欢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购买服装

20%的顾客注重在服装网站上筛选产品的功能

cpc strategy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rick backus 表示:“我们知道亚马逊主导了大多数零售行业,但是当我们看到调查结果时,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超过半数的被采访者表示,在过去六个月中,亚马逊是他们购买服装最多的地方,本次调查就亚马逊为改善服装购物体验所做的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同时也意味着服装零售商和品牌需要更加重视电子商务战略。”

关于cpc strategy

cpc strategy 是一家以零售为重点的数字营销机构,成立于2007年,cpc 帮助零售商和品牌执行在谷歌,亚马逊,facebook 和其他产品广告渠道上广告策略和管理。在美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私营公司inc.5000排名中,cpc strategy 名列第1288位,并被圣地亚哥商业杂志评选为“最佳工作场所”中获得提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