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st众和:关于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进展公告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st 众和 公告编号:2018-044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在三次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纺织印染板块资产期间(即 2018年 3 月 20 日至 2018 年 3 月 26 日、2018 年 3 月 28 日至 2018 年 4 月 3 日、2018年 4 月 8 日至 2018 年 4 月 12 日),公司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照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司将终止纺织印染板块资产公开挂牌,另行寻找合适的交易对方。

为提高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推进效率,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 2018年 3月 20日起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深圳联交所”)公开挂牌征集公司纺织印染板块资产【包括福建众和纺织有限公司100%股权、厦门华纶印染有限公司 99.5%股权、福建众和贸易有限公司 100%股权、厦门巨巢品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0%股权、香港众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公司直接拥有的存货、应收款项、固定资产(主要为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土地使用权、长期待摊费用等纺织印染业务相关非股权资产。以下简称“标的资产”或“纺织板块资产”】的意向受让方。

在三次挂牌期间(即 2018 年 3 月 20 日至 2018 年 3 月 26 日、2018 年 3 月28 日起至 2018年 4月 3日、2018 年 4月 8日起至 2018年 4月 12日),公司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照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司将终止标的资产公开挂牌,另行寻找合适的交易对方。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