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台湾:4利多恭迎 纺织股咸鱼翻生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中低价纺织族群3月来股价咸鱼翻生,联发(1459)、宏洲(1413)、聚隆(1466)昨(9)日攻高涨停,利华(1423)、中和(1439)等涨幅逾8%,法人指出,纺织股受惠基本面增温、股价位阶低等4大利多,吸引资金进驻。

国泰证期顾问处协理简伯仪指出,受惠聚酯纤维、加工丝价格好转,毛利率走高,以及第2季营运旺季,未来仍可望逐季增温,激励买盘提前布局,另歷经去年低迷,纺织族群股价位阶偏低,营运较不受贸易壁垒影响,此时由内资主导的短多资金行情仍在,纺织股因而顺势落后补涨。

永丰证期顾问处副总廖禄民也表示,国际大厂nike、adidas公布截至2月底的季度财报,双双优于预期、展望转佳,显示库存逐渐下降,需求端拉货动能增加,有助供应链儒鸿等,市场对其营运利多预期;且部分个股处分资產或引进策略伙伴资金,例如宜进、中和等,带动股价走扬。

纺织族群自3月来因產业景气回温带动,聚酯產品价格上涨,且今年成长性不看淡,在宏洲缴出由去年的亏转盈成绩单后,一举带动类股的吸金效应,昨日联发、聚隆也奔涨停。

中低价纺织股咸鱼翻生,宏洲奋力大涨,连续5根长红k,昨日收涨停在13.95元,创1999年7月新高,因需求紧俏,月產能从5千吨攀升至7千吨以上,市场看好其订单能见度。

如兴进驻中和羊毛已在3月初完成股权交割,完成购併后,挟其成衣制造优势,结合中和品牌发展、贸易商及通路为主的营运重心,扩大纺织业版图,3月来中和股价大涨42.58%。

凯基投顾指出,nike截至2月底的季度营收89.8亿美元,年增7%,税前净利11.6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其正向营运展望与產品策略,有助于提供高阶布料的儒鸿、react篮球系列独家供应商丰泰,与一片式鞋面与高阶副料的百和等概念股营运表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