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广东省领导率“水污染整治”调研组开展调研

   日期:2018-09-13     浏览:0    评论:0    

8月21日至23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广东省选出的全国人大代表分组开展专题调研的安排,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率“水污染整治”调研组赴东莞、汕头和揭阳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东莞长安新区污水处理厂、茅洲河界河段、人民涌、东城黄沙河同沙段、揭阳练江占陇段、汕头潮南区垃圾焚烧发电厂、潮南区纺织印染中心、练江海门湾桥闸,听取东莞市、汕头市和揭阳市开展水污染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王学成强调,虽然广东的水污染治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创新,注重依法监管,推进全民共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决落实好《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确定的水污染治理目标任务。要压实各地区各部门的责任,既要做到政策到位,也要保证责任到位。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加强对水污染治理工作的监督,构建长效机制,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要通过此次调研,总结推广广东治理水污染的新经验、好办法,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