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6日本国际服装缝制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在大阪盛大开幕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2016日本国际服装缝制设备及纺织工业展览会(jiam 2016 osaka)6日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该展会以 “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先进的加工技术”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地200多家企业参展。

为期4天的jiam 2016 osaka是一个以“缝制加工机械”为主,汇集了“刺绣、印染,家用缝纫,辅料,原料,纺织相关机械汽车和飞机内装相关物品,室内装饰”以及与服装、纺织产业、服饰有关的创新技术、专有技术、信息、服务等相关的国际展览会。参展企业多为纺织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或拥有独特专业技术的企业。作为全球缝制设备的制造大国,中国有10多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其中参展规模最大的是上海和鹰科技公司。该公司的展出面积将近500平方米,展出的自动铺布机、数控裁剪机、“三维扫描系统”等先进设备前时不时有参观者驻足细看、洽谈。

上海和鹰科技公司董事长尹智勇告诉记者,此次前来大阪出展有两个目的:一是在世界上宣传自己的公司,二是了解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加强与其他厂家的交流。

据介绍,成立于2006年的上海和鹰科技公司近年来通过收购欧美、日本等国的10多家公司,融合世界先进技术实现了快速发展。上海和鹰科技公司融合的海外先进技术中包括德国轩尼博格的智能仓储技术,美国tc23d 扫描技术,比利时dna 虚拟试衣技术,日本agms 以及罗马尼亚的cad 技术,香港意达的真皮裁剪技术,欧泰科的智能吊挂技术,香港创机科技的3d 足部扫描系统等。和鹰科技公司已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集缝前、缝中、缝后整个服装工艺生产线的数字化设备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销售到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超过80%。为了推进全球化销售,该公司目前在德国、美国、日本等国设立了子公司。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