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企抱团出海成效非同一般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自从3月29日参加完中国轻纺城巴基斯坦面料展回来后,公司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着赶制样版寄给海外客户确认。”昨日,绍兴浙隆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冯丁岳兴奋地告诉记者。

此次中国轻纺城巴基斯坦面料展,以展中展的形式亮相,正式开启“丝路柯桥”2018首个海外展会活动。自办展利用巴基斯坦亚洲纺织机械及亚洲服装面料展的既有平台,占地800多平方米,设有中国轻纺城形象展示区、全球纺织网形象展示区,精选千余款轻纺城时尚创意面料、优质现货面料,结合全球纺织网等纺织电商平台,全面展示时尚纺城、智慧纺城品牌形象。

近年来,柯桥纺企抱团出海“走出去”发展主动性明显增强,共赢模式成为主流。此次市场开拓卓有成效,柯桥企业笑傲巴基斯坦市场。绍兴全莱针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柯桥辰博针纺有限公司、绍兴辉熠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几十家柯桥企业均收获颇丰。

绍兴柯桥辰博针纺有限公司朱斌表示,公司产品以摇粒绒、绒类面料为主,与“新秀丽”、“水星家纺”等品牌都有合作,年贸易额达到1-2亿元。常年做对外贸易,其中就有一批巴基斯坦客户,这次参展,就是想让巴基斯坦老客户面对面了解到我们的新产品。

据悉,本次展团作为柯桥中国轻纺城代表,还利用参展契机与巴基斯坦当地政府部门积极协商和中国轻纺城的合作落地事宜,旨在为轻纺城企业搭建更广阔更稳定的合作平台。

“在展会开幕前一日,团队就进行了巴基斯坦纺织面料市场的考察活动,就当地市场的畅销面料、价格行情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实地考察。”全球纺织网、网上轻纺城ceo韩冲表示,相信此举对于后续进军巴基斯坦面料市场会有更好的帮助,更好的提升“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的知名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