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日前隆重举行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日前,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服装节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同期举行。该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以“迭创”为核心概念,分潮流再部落、原始田野考、创旧式精神、复古新未来四大主题。

据介绍, 此次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共同发布,中国流行面料工程、coloro™共同支持,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联盟、中国时尚同盟、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园、wgsn战略合作。

全面展示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的本次静态展由数百款面料排布其中,它们主要来自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入围产品,或是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征集所得,均是经过多轮筛选的优秀产品,深度展现纺织服装领域创新成果及发展趋势,为服装企业提供最新时尚讯息和创意灵感。

今年宁波国际服装节流行趋势发布的展位空间近200平方米,从空间氛围营造的角度,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视觉效果,体现出生活方式在超级互联网思维下被快速整合、创新、吸收和再创新等认知迭代的概念,全面彰显2018/19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又突出每一款产品的独有特色。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