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转基因棉已占巴基斯坦棉花播种的95%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巴基斯坦很可能正式允许转基因棉种植,尽管这个决定可能已经来不及提高今年的棉花单产。

2018年,巴基斯坦棉种改革和知识产权政策可能开始正式实施,使巴基斯坦正式引进转基因棉。不过,这并非巴基斯坦首次种植,早在15年前巴基斯坦就开始非正式种植转基因棉,现在转基因棉已占巴基斯坦棉花播种的95%。

美国农业部称,巴基斯坦的农业生产总体上对扩大使用转基因作物有利,虽然消费者对其态度不一,但转基因生产和消费总体上是被接受的。目前,巴基斯坦进口的转基因作物包括棉花、油菜籽和大豆。

美国农业参赞的预测显示,2018年巴基斯坦植棉面积增加到280万公顷,同比增加20万公顷。2018/19年度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将连续第三年恢复,达到880万包,同比增加50万包。棉花进口量减少20万包,为240万包。

目前,信德省的播种已经开始,旁遮普的播种也将于下周开始。因国际棉价上涨、榨糖厂付款不及时,促使一些糖农改种棉花。不过,由于棉种更新换代不及时,棉铃虫给棉花单产带来很大影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