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费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卢比  缅甸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2020年电商亚马逊服装年销售额最高或达850亿美元

   日期:2018-11-13     浏览:1    评论:0    

研究公司 instinet(极讯)零售分析师 simeon siegel 表示,若销售额以预期的速率增长,2020年,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的服装销售额将介于450~850亿美元之间。

instinet 数据显示,2017年,亚马逊年销售总额预计为1766.7亿美元,2018年将达2248.4亿美元。尽管亚马逊未透露各产品品类的销售额,但 simeon siegel 基于同行沃尔玛(wal-mart)和亚马逊部分品牌的数据分析显示,服装品类为亚马逊贡献10~20%的销售额。simeon siegel 据此推算,亚马逊2016年全球服装销售额为180~360亿美元,沃尔玛和梅西(macy’s)销售额均居于该区间的中位,分别为250亿美元和220亿美元。

亚马逊正一心推动服装品类增长,如与 nike、lululemon、优衣库等的台湾供应商达成合作,近期在时尚领域也频频有动作,如联手纽约设计师品牌nicopanda 打造“即秀即买”购物体验。

从秀场到顾客手中只需 1小时!亚马逊联手纽约设计师品牌nicopanda 打造“即秀即买”购物体验

亚马逊在东京开设全球最大时尚摄影工作室

传亚马逊将进军运动服装领域,已与 nike、lululemon、优衣库的台湾供应商签约合作

去年12月,加拿大皇家银行首席科技行业分析师、董事总经理 mark mahaney 甚至大胆预测,亚马逊成为史上第一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公司。simeon siegel 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自己对亚马逊服装销售的预测并非只是“说说好听”而已。

12月6日下午,亚马逊股价为1145.39美元/股,市值 5519.3亿美元。亚马逊股价于今年11月27日(cyber monday,网络星期一)达1195.83美元/股,创史上最高记录。据分析师预测,当日的成交额约为10亿美元。

simeon siegel 指出,亚马逊创立至今的零售战略并不局限于抢夺现有零售商的市场份额,而是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扩张。这意味着即便公司已足够庞大,仍有充足的增长空间。此外,亚马逊当前的服装业务主要涵盖基础款,并不涉及奢侈品或中档产品。

除网络购物的便利性和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外,亚马逊最美妙的地方在于,它正在成为凤毛麟角的不受社会经济陈规羁绊的零售商之一。“当涉及时装销售时,这是一个有重大意义,但潜在的被低估的元素,”simeon siegel 说道。

就男性市场而言,最受欢迎的品牌为 levi’s、adidas 和 under armour,女性市场则更加零散。这样的现状为亚马逊自有品牌提供了充足的增长空间,虽然现在只是初具雏形,但已取得不少进展。

simeon siegel 表示:“发展自有品牌更符合亚马逊提高利润率的愿望。”今年截止到10月,亚马逊自有时装品牌销售额为2100万美元,其中表现最突出的 lark & ro 的销售额近1000万美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