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tommy hilfiger 直言把制衣业搬回美国不现实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美国时装设计大师 tommy hilfiger 以其经典的美式风格(all-american style)著称,但当谈到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特朗普)“把制衣业带回美国”的政策时,他并不乐观。

tommy hilfiger 最近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美国制造非常重要。如果我能找到工厂,我希望把所有生产流程都放在美国。问题是这些工厂并不存在。”

出口到美国的服装中有 40%都是中国制造的,十大进口商中有七个都位于亚洲。服装和鞋履行业人士认为,把更多的产品放到美国制造会抬高它们的价格。这点和 tommy hilfiger 的观点一致。

tommy hilfiger 表示:“我有责任把最好的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

这不是 tommy hilfiger 第一次抨击 donald trump 的政治言论。在今年早些时候,tommy hilfiger 的模特在手腕上系上了白丝带,抗议 donald trump 的移民禁令。

但是,tommy hilfiger 也批评了那些反对为现任第一夫人 melania trump 设计服装的设计师们。他表示:“他们(设计师)可以为第一夫人和 ivanka trump 设计服装,不需要把这件事政治化。”

电商和数字媒体在时尚行业的重要性与日俱增,tommy hilfiger 表示:“依靠社交媒体的意见领袖和其他线上渠道是关键。你必须以许多不同的方式与消费者接触。如果你现在不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那再追赶起来就会变得非常困难。”

tommy hilfiger品牌的母公司美国时尚零售集团 pvh corp 在近期公布了 2017财年第二季度的核心财务数据,旗下两大主要品牌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的表现优于预期。pvh corp 不仅上调了 2017财年的全年预期,同时还承诺将投入额外的 1000万美元用于 calvin klein 和 tommy hilfiger 的营销活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