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企抱团抢占新兴国际市场

   日期:2018-11-13     浏览:1    评论:0    

“这两天,我们的设计团队正在研发适合中东地区的春秋款新花型呢。”绍兴花儿纺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劳海华已经开始为两个多月后前往巴基斯坦展出做准备。

纺织业是柯桥的一张“金名片”,今年3月28日-30日,柯桥区60家参展商将抱团带着这张“金名片”到巴基斯坦卡拉奇国际展览中心,参加巴基斯坦亚洲国际纺织机械及纺织服装面料展,开拓当地纺织新兴市场。

让纺企抱团参加巴基斯坦展是2018年“布满全球·一带一路之行”首站,由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组织,报名通道一出就受到柯桥纺企的欢迎。

“此前的缅甸展于去年12月10日圆满结束,公司获得了众多的客户,首次打开了缅甸市场。这次一听要组织去巴基斯坦参展,我们就马上报名了。”去年刚刚成立的外贸公司——绍兴市浙隆纺织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冯越鹏告诉记者,作为一家新兴的针织、梭织企业,希望能打进巴基斯坦市场,为公司赢得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悉,巴基斯坦是亚洲第三大纺织工业国,纺织和服装是巴基斯坦支柱产业,其产值约占制造行业总产值的46%。而亚洲纺织机械展和亚洲服装面料展是巴基斯坦纺织服装领域最大的展会,也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纺织展览会之一,已成功举办18届。

业内人士认为,缅甸、巴基斯坦、越南、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纺织机械、原料、面料等方面都有较大的供需缺口,柯桥纺织企业要主动出击,充分利用优势,抢占新兴市场先机。中国轻纺城将持续开启“布满全球·一带一路之行”系列活动,孟加拉国也已纳入规划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