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二届国际劳动防护与安全装备展举行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6月11日~13日,“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劳动防护与安全装备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300多家厂商和科研机构,30多个知名品牌参展。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李世明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加强安全防护,保障人身安全与健康;搭建国内外劳动防护用品和安全装备技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安全防护技术进步;提高安全防护和安全装备产品质量,防止职业危害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保障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为主题。为推动我国劳动防护用品和安全装备产业发展,加强同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开幕式上,举行了“2014年中国劳动防护50强企业”颁奖仪式,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牌。本次展会参展产品覆盖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大部分领域:包括职业安全与健康防护产品、功能服装及面料、辅料及其他防护产品原材料,安全生产检测、监测仪器仪表与装备、特种安全设备,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地震应急救援装备、防汛应急救援装备、矿山应急救援装备、应急设施、救灾物资,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机构等四大类。

阻燃领域“新技术、新趋势”论坛同期举办,论坛由《中国纺织报》社协办。报社总编辑徐波在致辞中指出,防护用纺织品是纺织行业中的朝阳产业,这一产业技术含量高,技术发展快,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国的这一领域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正快速发展,在纺织行业整体比较沉闷的氛围里,防护用纺织品的发展成为难得的亮点。

然而,防护用纺织品行业在产业规模、科研、产品研发、性能、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坐拥全球最大市场的优势条件下,产业要实现弯道超车首先要知己知彼,阻燃论坛则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本次论坛力邀特种军需纺织品分会、东华大学等行业专家,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美国杜邦公司等国内外著名纤维生产商,面料研发企业、检验检测机构、电力终端用户等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与会者积极提问使得论坛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台上台下讨论热烈,共同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