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开幕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10月16日,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在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开幕。据了解,博览会期间,335个展位的本土参展商将集中展示盛泽纺织企业创新成果、并与国内外客商进行对接。

在10月16日开幕的第四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上,苏州市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铭介绍,盛泽是吴江乃至全国纺织业最为集中的区域,也是吴江转型升级的重要“增长极”。如今盛泽,千亿级市场、千亿级企业齐头并进,新型工业区、纺织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创新载体加速推进,新兴产业培育成效初显,新城建设日新月异,全新的盛泽正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经过三年成功举办,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纺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发布会以及纺织新理念、新思想的交流盛会。国内外专家、客商参与度不断提升,成为盛泽纺织重要的标志。本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结合盛泽丝绸旅游,实现时尚引领、科技驱动、信息融合,共同展示盛泽丝绸文化,推动纺织业的发展。

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承办的青年科学家论坛上,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设计所、武汉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将围绕印染废水处理技术及应用、印染废水处理及回用技术、纺织业环保标准解读及清洁生产等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发布一批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