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织服装行业周报:贸易战引短期情绪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周报专题:贸易战引短期情绪,提示关注投资时点

1、特朗普签署备忘录,不改长期看好纺服回暖趋势确立中美贸易摩擦加大引发市场担忧,形成恐慌情绪。贸易不确定性上升,市场避险情绪上升,美股暴跌,美债收益率走低,全球股市受美股联动影响下挫。

纺织服装行业出口所受直接影响不大,本次美国针对中国的商品主要是中国制造的高科技产品。且从出口口径来看,贸易战对中国纺织服装出口边际影响甚微。因此,我们认为无需恐慌,短期内对纺服上游出口外贸企业形成的边际影响甚微,对下游主要主营内销的品牌服装家纺企业更无影响。

2、2月服装零售端回暖放缓,长期看好纺服回暖趋势服装类零售端2月份销售虽放缓但仍保持着高单数增长,随着社会总零售消费的持续增加,服装类消费回暖或将持续。纺织服装目前估值仍较低,业绩较好的标的如歌力思、海澜之家下行空间有限,股价受市场情绪扰动下调或促成买入点,重申配置机会。

3、年报公布在即,荐6股年报公布在即,财报或将确认行业回暖趋势,估值和盈利将在年报公布后进行新一轮的匹配,建议持续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标的。持续推荐标的:1)上游优质细分龙头供应商:色纺纱行业的华孚时尚、毛精纺线的新澳股份2)品牌女装:轻奢女装龙头歌力思;3)品牌男装:男装龙头海澜之家;4)品牌童装:童装龙头森马服饰。5)家纺新秀:水星家纺。

·海澜之家发布2017年度财报:男装龙头年报靓丽,17年营业收入增7.06%、净利增6.6%。其中,爱居兔收入大增实现营收8.95亿元,同比增75.46%,海澜品牌17年增长5.18%。公司业绩稳定,扩张计划持续进行,作为男装绝对龙头难以被撼动。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4、上周简要复盘。

5、供给端:原材料价格涨跌互现,棉花价差扩大。

6、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7、行业新闻风险提示:经济下行超预期,行业复苏不及预期。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