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三届盛泽纺博会10月举行 集结国内外创新型纺企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记者从上海召开的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18日在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秉承“中国面料看盛泽”主题,盛泽将向世界展示“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纺织产品,以吸引国内外的创新型纺织企业向盛泽集结。

盛泽纺博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展出面积累计达2万多平方米,集中展示了10多万块时尚、流行、生态的精品面料,供采双方达成意向订单6000余单,意向交易额超12亿元。纺博会不仅为本地纺企搭建了展示自身实力,寻找贸易伙伴的绝佳舞台,而且逐渐成为国内纺织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发布会以及纺织新理念、新思想的交流盛会。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介绍,第三届盛泽纺博会的展会面积将再次扩充,展位数从上届的310个扩展到330个。除了保留上届的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运动/休闲面料区、丝绸成品交易区、家纺/箱包面料区、新材料、新技术展示空间区外,将增设户外运动成衣展示区、纺机配件展示区等,进一步为本地纺企搭建展示自身实力,寻找贸易伙伴的绝佳舞台,推动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品牌的影响力。

提高行业关注度,促进采供双方对接量质并举,将成为本届纺博会的“亮点”。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继续携手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打造中国国际流行面料趋势主题概念展区,将最新科技技术和时尚潮流的第一手信息通过展会传递出去。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富有特色及行业引领作用的专业活动,如中国首届新华服设计大赛、东方纺织城开业等。此外,还将推出“网上纺博会”,为所有的参展厂家设立网上展厅,实现“365天参展”。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盛泽镇党委书记范建龙表示,今年是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建场30周年,盛泽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创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市场”“吴江出口丝绸纺织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加强市场服务平台建设和网上销售平台的建设,创新线上线下融合交易模式,不断拓展交易空间,提升交易效率,打造新时代的“中国丝绸第一镇”。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