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品质》走进安兴彩纤,探索环保彩纤制造之路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长期以来,纺织业在我们生活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以往因为纺织业的粗放型生产方式,被冠以除化工行业外的第二大重污染企业。终其原因,印染纺织需要消耗很多化工颜料,更要排放有色污水,对大自然环境造成了破坏。

而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正是为解决纺织行业污染现象,促进绿色彩纤制造而生。他们以“引领中国彩纤产业发展,推动世界纺织环保革命”为发展目标,从高新科技着手,推动纺织业的绿色制造。

在安兴彩纤人的努力下,一种再生聚酯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技术在实验室诞生了,运用“原液着色”技术生产有色纤维,不仅产品染色均匀性好,批差小,且耐光、耐洗、耐磨擦,最重要是可以根本上消除纤维染色给环境造成的严重污染。

可好景不长,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安兴彩纤刚起步就遭遇了资金短缺、产品滞销、企业难以为继的严峻考验。创始人陈建忠也陷入了低迷。“我还是想要把环保彩纤事业做下去。”凭着这个信念,安兴彩纤跨过重重困难终于重振旗鼓。

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创始人 陈建忠

安兴彩纤采用的熔体直纺“在线添加技术”摒弃和替代了传统印染工艺,从源头上消除了纺织工业产业链中污染最严重的印染环节,实现了整个生产过程的清洁环保。随着绿色可持续发展,绿色制造理念的深入,安兴借势发展成为了环保彩纤领域的旗帜型企业。

同时,面对市场的需求,陈建忠全面整合公司的整体实力,带领着安兴向另一个高峰迈进。他们解决了原液着色最难把控的色彩多样性难题,优化改进生产设备,整合团队力量,契合市场需求打造出优质高端的彩纤产品。

三十几年的创业经历,绝地逢生,安兴彩纤靠着始终如一的坚守取得了成功,走在了市场的前面。以科技推动未来,将责任融入环保。未来,还将通过使用特殊专用母粒,开发生产出抗菌、抗静电、阻燃、远红外、抗紫外线等功能性纤维,不断创造色彩、贡献环保。

关于品质:

《品质》栏目是一档以记录成长型企业为主题的大型专题纪录片栏目,时长15分钟。《品质》纪录片以全球化和国际化视野为背景,以真实企业为创作素材,从“产品品质”这个独特的角度切入,形式上结合外拍、专题报道、电视专访等方式,通过影像化的叙述,用具有故事性和启发性的内容吸引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深度细致的挖掘产品背后的故事,诠释产品品质内在含义,传播品牌文化,展示企业魅力。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