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亚太地区和中国表现回暖奢侈品行业投资关注度上升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all posts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部门(rbc capital markets)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称,因为亚太地区和中国市场的表现好转,投资者开始重新看好奢侈品行业。

分析师 rogerio fujimori 写道:奢侈品行业最有代表性的超级品牌gucci 和 louis vuitton 在第三季的同店销售都有所增长,这意味着市场份额的增加,他还指出在最近的调查中,这两个奢侈品巨头依然在美国千禧一代最喜欢的品牌之列。

他指出:“大中华地区,韩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帮助这两家公司在第三季度实现销售额增长,同时也促进了股价上涨。”

louis vuitton 的情况可能更为复杂,与 luxottica 和 tod’s group 的情况类似。

rogerio fujimori表示:“与 coach 合并的传言消息一度促使 burberry 股价飙升,考虑到 burberry 的规模,品牌生命周期,特殊的品牌战略和有限的成本协同效应,我们认为这种合并交易发生的概率很小,但永远不要说永远。”

pandora,爱马仕国际,历峰集团和 jimmy choo 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第三季度的财报。rbc 预计爱马仕皮革制品的销售额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报告中写道:“我们还在注意到 dior couture 第三季度业绩发生了持续的明显改善。”据报道,dior 高级时装的收入在截至 9月 30日的三个月中增长了 7%,达到 5.02亿欧元。 dior couture表示:“相对于前几个季度的低迷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转变。”

发布报告的同时,rbc 将对 gucci 母公司 kering 的每股收益预测提高了4%,增加了对 luxottica 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的预测。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