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纺织印染化工钢铁建材等五类企业将迁出北京

   日期:2018-11-13     浏览:1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伯旭,昨天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对产业疏解优化做详细解读。

他表示,纺织类、印染、建材类、化工类、钢铁技术加工企业在搬迁之列。

张伯旭表示,北京对现有的一些不符合首都功能的产业进行外迁、外移。对技术含量一般、效益不错、污染不大的企业尽量向周边疏散,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

张伯旭表示,北京的发展选择能耗需求比较小,对水需求比较少,不污染环境,没有排放的产业来和首都功能相匹配。这个产业是高精尖产业体系。

在具体的部署中,北京市政府提出了3458战略,“3”是三个转型调整,推动制造业转领域、转空间、转动力。“4”是四维创新,支持企业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新业态创新,使得整个生产和经营水平有一个彻底改变和升级。“5”是五大类产品,引导市场聚焦发展创新前沿产品,关键核心产品,集成服务产品,设计创意产品,和民优民生产品。

五大类里又包括“8”大专项:集成电路,信息安全,4g移动通信,大数据与物联网,智能制造装备,新一代健康诊疗,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基本包括了未来北京主打产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