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织造”深圳“抢风头”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隆重举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组织60多家企业会员参展,展出规模近1000平方米,展出了数万种面料新品和各种款式的成衣产品,“中国第一布市”再次用实力书写了产业和产品优势,成为今年深圳纺博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新品云集觅商机

专业展会从不缺乏新品,也一直是各纺织企业抓住客商胃口的制胜法宝。因此,参展商们可谓绞尽脑汁,不断推陈出新,用新创意、新时尚、新产品吸引客商下单。

作为纺织展会的“常客”,苏州好麦尔时装面料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仿真丝面料领域的生产和研发。此次展会上,该公司再次以特装的形式亮相会场,吸引了众多客商眼球。在纺博会第一天,该公司展位前挤满了客户,因其产品新颖、附加值高等受到了众多品牌女装客商的青睐。该公司贸易部经理高松介绍说,该公司本次展会上展出的新品有数百种,其中包括添加特种高弹丝系列ssy、sph等功能性面料,也有印花、提花类等附加值较高的新款面料。“我们的产品创新性较高,且可以广泛运用于女装领域,可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高松说。

吴江市宏诚纺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国栋告诉记者,每次展会,该公司都十分重视。本次展会上,该公司特别结合客户需求,针对性地展出了100多个新产品,近千种花型。其中包括功能性的户外面料,以及女装、男装面料等。尤其是该公司推出的荧光反光效果面料更是成为了客商眼中的“香饽饽”。吴江纤研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带去了立体感很强的欧根纱面料、弹力面料、户外沙滩系列女装面料,很是抢眼。

成衣展示显实力

过去,参展企业大多注重面料展示,而今,更多的企业开始从面料展示向成衣展示转变,并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汉通纺织、蓝翔纺织、昱葆纺织等,都展示了自己公司的成衣产品。即利用自己公司面料制成服装,直观地向客商展示面料的功能、风格。吴江汉通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娇娇告诉记者,过去,该公司一直是以展示最新面料为主,并分仿真丝、功能性面料等区域进行集中展示,突显公司实力。但实际上,一款面料制成不同服装有着不同的风格效果,单单展示面料无法体现该产品的全部功能。“因此,我们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几款用新研发的双层面料制成的服装产品,通过这种全新的展示形式,不仅让客商了解其公司产品的织造风格,并以差异化的产品优势,让客商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她说。

与汉通纺织一样,吴江市昱葆纺织品有限公司也利用自己面料制成时装,摆放在展台的显眼位置。总经理王新刚说,该公司专业生产仿真丝女装面料,在女装面料的生产研发上具有极大的优势,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致力于新产品及新面料的研发,产品远销欧美等地。本次展会上,该公司展出了200多种新品面料。“我们通过服装成品展示,可以将我们面料垂感好、舒适感强等优势展现出来。”王新刚说,“我们拥有自己的服装企业,可以根据下游服装企业最前沿趋势研发面料,并通过服装企业将面料一一呈现,也进一步促进公司面料研发。”

服务企业拓市场

“深圳展一直是国内女装市场的风向标,我们一方面是参展,更多的是一种学习交流。”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会长沈金根介绍说,市场协会每年都要组织企业,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张扬盛泽企业实力和影响力,成为当地纺织企业的中坚力量。同时,协会企业通过抱团参展,让国内外客商更多关注盛泽企业,不仅彰显了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实力,也为会员企业进一步开拓了市场,让企业在“新常态”下积极成长。未来,市场协会将继续引导会员企业通过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提升“盛泽织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今年10月16日~18日,第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如期举行。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土展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组织人员参加深圳纺博会,并有针对性地在展馆发布展会信息、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走访了各专业馆参展商以及深圳周边专业市场,向中外客商推介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及盛泽第二届纺博会展会情况。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