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盛泽纺企:创新面料引潮流拓市场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7月9日上午,2015年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揭幕。

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组织的吴江60多家纺织面料企业集体登场,再次以统一形象、统一布局、统一模板吹响“吴江纺织”的集结号,其所展示的升级版“全产业链”优势,凸显了吴江近年来从“面料制造”向“面料智造”转变的升级程度,赢得了纺织服装行业高层以及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协会展团在展会9号馆设立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中心展区,也成为区域板块占地面积最大、集聚品牌最多、种类最多元的展团。60多家企业均带来创新产品作为参展亮点,展示了吴江纺织行业在面料研发上的最新成果。

记者在现场看到,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在推荐自家各种优质的流行面料产品时,把“专利”、“名优特金奖”、“流行面料入围企业”等放在面料之前。新生喷织有限公司的展台,主推时装女装面料,业务副总经理陈瑶告诉记者:“我们的产品都是自主设计,正因为如此,产品的定价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对推广前景十分看好。”

新材料、新技术在展会上无处不在。连续多年参加深圳纺博会的德伊公司,这次带去了一系列时尚、环保和创新型面料,具有轻柔、滑爽的手感及良好的抗皱效果。公司总经理姚引珍说,虽然近年来形势不理想,但高品质、多功能的环保面料产品依旧受到国际市场欢迎,设计的突破重点是寻求差异化,每季有新款,这样才有竞争力。

蓝翔纺织业务员程远说,别看他们主推的产品很简单,看似一块普通的人丝面料,技术含量可一点不低,独特的花型,精致的品质,在面料的功能上,注重防水、防晒,款式更加新颖,以“定制化、高端化、个性化、小批量”赢得客户。

专注于做时装面料的好麦尔公司此次带着不少新产品亮相纺博会。在开馆的短短三个小时里,就已经谈定了两个单子。公司总经理章正红说,面料之所以畅销,除了款式花样多而新外,还得益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这个“大根据地”的支撑。她说,因为不少外商都知道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所以市场的影响力也会对吴江纺织服装企业的生意起到正面影响。

“企业展馆集中在一起,我们就能在一个地方挑选产品,也不用‘伸长脖子’找。”香港客商李友国说,市场对面料的需求量不断提升,且吴江纺织企业越来越注重产品的设计、品质与传统价值,吴江面料引领了潮流,今年的设计特别大胆创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