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染料工业及纺织化学品展览会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行业转型升级成主流,广州染料展助企业发展提速

当前,国际纺织印染工业发展日新月异,高新技术不断注入,新纤维、新设备不断涌现。产品朝着高档、舒适、健康及生态绿色方向发展。十二五”期间,国内纺织印染业的快速发展必将为纺织印染助剂发展提供良好机遇。由于转型升级进程加快,纺织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下游纺织服装开始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染整业存在技术短板问题开始显性化,尤其是化纤面料染整,功能性高端品类产品的后道加工更是成为难题。如何突破技术难题,更好地掌握行业走势呢?即将在广交会琶洲展馆举办的第十二届广州染料展为你解开谜题,让你更了解行业趋势走向,把握贸易机会。

广州国际染料工业及纺织化学品展览会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染料工业及纺织化学品展览会将于11月8-10日举行。十一年来,展会积累丰富的办展经验,展会质量得到多个知名品牌企业的认可和赞同,包括新华扬生物、唯佳安达、古田化工、德美科化工、华大浩宏、上萃精细化工、汉科精细化工、香港先进、丹尼悦生物、今越纺织助剂、鼎利化工、杰诺生物、聚英贸易、易美达、纺星助剂、科伦达助剂等,本届展会继续得到往届展商的支持和参与,西陇化工、汇科化工、闵邦化工、东莞莱宝助剂等企业也率先报名参加展会,其中东莞莱宝会在展会上亮出印染助剂、洗衣助剂、纺织助剂等产品,包括高浓枧油、除油剂、耐氯无醛固色剂、增重剂、增艳剂等,其中将重点推出最新产品牛仔光亮剂和最热销产品黄软膏,届时定必吸引大量专业买家上前观看。

为保证展会质量,主办方严格审查展商的参展资格,同时,加大龙头企业和海外买家的邀请,并针对以往观众采购的产品特点制定出新的观众需求登记表,为邀请对口的专业观众打下坚实基础。据主办方了解,参展商不约而同地称赞一对一服务,这个服务能针对参展商的产品信息,邀请相匹配的专业买家,保证展商的参展效果,提高展会的贸易交流质量。在推广方面,官方网站已全面升级,并与国内外100多家行业网站、杂志、报纸等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大大提高展会的宣传力度。

被外界誉为“中国第二大染化料展”的广州染料展继续秉承“坚持、合作、共赢”的办展理念,着力构建一个连通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展示基地,为现阶段转型升级的企业指示方向,做好先锋带头的作用。展品涵盖纺织染料多个领域,包括分散染料、酸性染料、活性染料、碱性染料、直接染料、还原染料、涂料印花浆、色母料、印染前处理助剂、着色剂、分散剂、柔软剂、渗透剂、稳定剂、化纤单体、催化剂、化纤油剂、生物酶制品等。展示面积预计达到10000平方米,并将吸引12000名观众前来观看。展会将凭借其独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进一步体现为展商服务的展览定位,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商机,续创辉煌盛会。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