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织服装:人民币连续贬值 纺织板块逐渐走强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纺织行业近期表现强势。申达股份今日强势涨停,其他个股中,截至发稿,金鹰股份、维科精华、上海三毛、凯瑞等涨超3%。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开启贬值模式,拥有美元资产或收入以美元结算的公司明显受益,而拥有美元负债的公司则明显受损。人民币贬值有利于提升企业出口产品的竞争力,使企业拿到更多订单,带动业绩增长。我国是纺织服装出口大国,美元是出口企业主要结算货币,纺织行业作为出口大户利好明显,尤其是出口占比高的纺织服装企业。

以下是国外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重超过40%的公司名单,共有17家(数据取自2016年半年报)。

跨境通(占比93%)

嘉麟杰(占比92%)

华纺股份(占比85%)

上海三毛(占比82%)

棒杰股份(占比80%)

健盛集团(占比78%)

中潜股份(占比75%)

中银绒业(占比73%)

申达股份(占比70%)

嘉欣丝绸(占比69%)

华升股份(占比68%)

孚日股份(占比67%)

联发股份(占比66%)

鲁泰a(占比53%)

华孚色纺(占比44%)

凤竹纺织(占比43%)

百隆东方(占比41%)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