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加入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本报讯 近日,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宣布,加入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计划(zdhc)。长久以来,oeko-tex一直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可持续/绿色化学的愿景,支持纺织、服装、鞋类行业实现最佳实践,努力保护消费者和纺织从业者的健康和权益,保护社会环境。oeko-tex期待与zdhc其他成员中的领导品牌和贡献者合作,共同加强纺织化学品的管理与负责任的生产,推进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

自1992年起,oeko-tex致力于帮助企业生产更安全的纺织产品,并且实现更加可持续化的运营方式。25年后,standard 100 by oeko-tex成为全球生态纺织品的标杆,通过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的纺织产品经过300多种有害化学品的检验,证明是对人类健康无害的。2017年1月初发布的standard 100最新标准也包含了全力支持zdhc目标的更新内容。

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秘书长georg dieners表示:“oeko-tex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供应链中减少有毒化学品的使用。协会期待与zdhc及其成员一同,积极参与、推动并实现联合路线图设立的里程碑目标,在2020年前消除供应链中的有害化学物质。”(闫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