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环保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中国商品展在约旦开幕

   日期:2018-11-13     浏览:0    评论:0    

纺织科技网纺织科技网--专业的纺织技术论坛

9月8日,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商务参赞赵占芳(左)、约旦首相代表约旦工贸部发展项目主任yaruob al-quda)安曼商会主席赛义菲在开幕式上。

9月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伊拉克客商在观看中国生产燃气灶。

第十届中国商品展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国际汽车展览中心开幕,近500家中国企业在本届展会上亮相。

中国驻约旦大使馆商务参赞赵占芳与约旦首相恩苏尔的代表、约旦工贸部发展项目主任亚鲁卜·古达、安曼商会主席赛义菲等官员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开幕剪彩。

亚鲁卜·古达说,约中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不断加深。特别是近几年,两国经济、贸易关系出现显著发展,中国已成为约旦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

据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总裁方欢胜介绍,商品展将在约旦安曼国际汽车展览中心举行,按专业分为14个主题展区,展览面积共2万平方米,将于9月8日至11日、9月16日至19日分两期举行。

他说,中国商品展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中近东地区的重要平台。目前商品展已成功招展454家企业,包括沈阳第一机床厂、杭州金鱼电器集团、上海三菱电梯、双钱集团和上海开通数控等,涉及建材及工程机械、家电及电子消费品、纺织及皮革、医疗设备、新能源和环保产品、食品及高新技术产品等多个领域。

中国商品展自2004年起在安曼举办,已成为中国和约旦乃至中东地区商家间开展贸易活动的重要平台,被誉为“中近东的广交会”。本届展会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主办。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